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7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7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7 / 1
班級 機電光機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在我在演員後台當管制組時,我發現後台的演員準備節目都非常認真,在上台的前幾分鐘還在找空地方進行排練,為此,我感到十分震驚,一個公益的演出,演員們竟然能如此敬業。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通過這次社區服務學習,我意識到了做志工的意義所在,就是幫助他人,助人為樂,手有餘香。與此同時,我覺得,這次的服務課程讓我開拓了眼界,讓我看見了演員在後台準備的認真,讓我對於幹一行,愛一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幫助他人,令我快樂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我在管制組中,我認為我們最大的任務就是用委婉的語言讓群眾遠離演員後台區域,而且為他們指明正確的入場道路,這也是我認為本次活動最有挑戰性的地方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力,我覺得我應該讓自己多為這個社會,盡自己的一份力,為其作出貢獻。同時,我看見了當個演員是有多麼不容易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每個組之間的團隊合作要加強,前面放人進來了,應該要和後面的管制組說,不然我們都不知道這個人是群眾還是工作人員。

更新日期:2018/10/22 下午 09: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