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古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8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8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8 / 1
班級 航太1B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大家分工撿垃圾,維護環境,在這炎熱的太陽下,大家忍受著炎熱,買頭大汗的在太陽底下撿垃圾的畫面讓我感到印象分長的深刻。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維護社區的整潔,不只是把自己居住的地方打掃乾淨,對於公共地區也出一份心力,在這項課程之後我會想要猜與其他志工服務的活動。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棒呆了!!!真的覺得很棒。
因為可以打掃環境還可以讓身體動一動,維護奢區乾淨的同時還可以活動活動筋骨,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我覺得最具挑戰性的事是在這個大太陽下還要認真地去找尋垃圾並且撿起來,有些垃圾雖然看的到,但要減到垃圾袋裡是非常的困難。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載著個課程中,我認識到了我對於撿垃圾這件事,是非常地認真,因為我只要看到垃圾,不管大或小一定會去把它撿起來,就算要跋山涉水。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我們就單單撿這一個公園的垃圾撿幾十分鐘太少了,我覺得我們可以把五個禮拜的課和在一起,然後一整天去海邊淨個攤之類的,會更有挑戰性。

更新日期:2019/12/12 下午 03: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