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Sylvia 活動參與 分享經驗 27/20/2015 淡蘭書畫社 27/20/2015外籍生體驗水墨畫 品茶聊生態

27/20/2015 淡蘭書畫社 27/20/2015外籍生體驗水墨畫 品茶聊生態
活動名稱 27/20/2015外籍生體驗水墨畫 品茶聊生態
主辦單位 淡蘭書畫社
日期 27/20/2015
活動地點 蘭陽講堂
活動內容 淡蘭書畫社於上月27日舉辦以生態環境為主題的「墨色渲染,茶香泗溢」住宿學院活動,現場逾50名師生參加。活動首先由駐校藝術家林妙鏗解說水墨畫與自然環境的關聯,並親自示範繪畫花朵的技巧,學員透過學習觀察植物生態,再依個人對花的觀察,將內心所看到的意境自由揮灑在畫作中。會中,林妙鏗為使學員融入中國書畫的意境之中,在現場提供好茶給大家享用,期待藉由生態觀察擴大我們對生活環境的關切。資創二陸玟臻說,茶與書畫皆是能充分展現中國藝術之美的文化特色,透過將兩者結合,希望喚起本地生對文化的情感,以及外籍生們對中華文化的認識。
擔任職務 淡江時報蘭陽駐校記者

淡蘭書畫社於上月27日舉辦以生態環境為主題的「墨色渲染,茶香泗溢」住宿學院活動,現場逾50名師生參加。活動首先由駐校藝術家林妙鏗解說水墨畫與自然環境的關聯,並親自示範繪畫花朵的技巧,學員透過學習觀察植物生態,再依個人對花的觀察,將內心所看到的意境自由揮灑在畫作中。會中,林妙鏗為使學員融入中國書畫的意境之中,在現場提供好茶給大家享用,期待藉由生態觀察擴大我們對生活環境的關切。資創二陸玟臻說,茶與書畫皆是能充分展現中國藝術之美的文化特色,透過將兩者結合,希望喚起本地生對文化的情感,以及外籍生們對中華文化的認識。

更新日期:2015/11/8 下午 04: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