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03/24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03/24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招生宣傳&企劃討論與分工
日期 03/24
課程名稱 拓展疆域--中文系老師貼圖與連環敘事插圖專案討論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新學期的淡丸活動,經歷了過去的實行與修正,分工體制至今已更加明確、落實。本次活動針對創作專案「中文系老師貼圖」與「連環敘事插圖」進行內容與宣傳方案的討論。
過往的討論,幾乎都只專注在圖像創作的完成度與內容的趣味性兩方面。然而,本次活動除了圖像的修整之外,更往「招募」與「增加觸及率」兩大面向進行研議,足見淡丸團隊的規模已有顯著擴展與進步。
本次活動,我們共同設計了招募新血的流程,並藉由這項討論梳理出團隊運作的優缺點,期待可以找到有實力又有熱情的新人與我們共同創作!

更新日期:2021/5/2 下午 09:31:24

團隊正在確認各項分工的工作進度。 團隊成員在會議中發表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