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葉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4 / 2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104 / 2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4 / 2
班級 國際觀光管理學系全英語學士班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我選擇宿舍打掃,但我因為太晚選樓層所以選到5樓,令我印象的是那一樓層滿乾淨的,只是門口都有一包一包的垃圾還有菸蒂,好險學長人都超好都還會幫我們打掃。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這次的意義就是能體會志工辛苦,能知道他們的辛苦之後我們才能體會到要好好珍惜現在很好的環境。我還是願意參加志工之類的活動因為可以幫助大家。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感覺很充實。因為覺得能幫助到大家還可以順便讓環境變更好根本就是一舉兩得的事。以後我還是會繼續踴躍參加這類的課程來幫助大家。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具有挑戰的事就是,就是到8樓掃地,因為都是學長的樓層,所以一開始會有點緊張跟害怕,但其實學長人都超好,而且環境也不是說很髒。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就發現自己其實還滿熱心的,開始熱情餐與各種活動還熱情幫助大家,踴躍參與各項活動,並盡力幫助大家完成各項任務。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低年級應該再低一點樓層打掃,不然低年級的學生去學長的樓層會比較緊張一點。

更新日期:2016/6/5 下午 08: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