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彭同學 社團經歷 分享經驗 102/01 淡江大學華僑同學聯誼會 公關長

102/01 淡江大學華僑同學聯誼會 公關長
學年/學期 102/01
社團名稱 淡江大學華僑同學聯誼會
擔任職稱 公關長

淡江大學華僑同學聯誼會,一個屬於淡江大學的僑生社團。大家好,我叫偉祥,來自馬來西亞。真的很高興能夠在百名僑生中被選上了擔任公關長一職。對於我來說,社團,是一個小型的社會,它能夠在各方面都讓我們有所成長,爲未來即將踏出社會的我提早接觸到社會的一面。在社團裏,我學會了如何去與他人溝通,不論是在幹部或是學員,我們都要一視同仁,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個性,在相處方面,我們必須互相遷就,互相配合,這樣才能讓大家和睦地相處。在活動上,我們都必須擔任總召一職,學會了如何去跑公文,學會如何去擬寫一份企劃書,學會如何去弄預算等。社團,讓我學會了很多在書本上都學不到的東西,讓我得到許多的回憶。人生就那麼的一次,大學就只有四年,社團,讓我多了許多美好的回憶。社團,豐富了我的人生,爲我的人生添加了不少的色彩。大學四年,社團讓我熱血,讓我瘋狂,讓我成長!社團,大學四年不得不修的一學分。

更新日期:2013/11/15 上午 01: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