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賴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淡江大學學生學習社群心得(下學期)

淡江大學學生學習社群心得(下學期)
名稱 淡江大學學生學習社群心得(下學期)
描述 機翼派龍最佳減震系統
日期 2017/01~2017/06
課程名稱 淡江大學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指導教師 王怡仁

我認為這學期的學習內容為上學習的延續,這學期所學到的東西比上學習來的更加深入。這學期雖然兼顧系上繁忙的課業以及學生學習社群所學的內容非常辛苦,但是對於想要得到問題答案那顆迫切而積極的心,讓我和組員們花了很多時間找資料討論,透過海報的製作和最終的上台報告,我們將自己學習到的所有內容的精華教給台下的聽眾以及評審老師。這學期非常高興能在最終的成果發表得到評審老師們的肯定,儘管這學期的社群畫下了一個句點,但是未來期望可以將我們在這一年內得到的成果用於未來的研究上,讓它發揮它的實用價值。最終在這一學期我也終於解決自己上學習的問題並且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科學研究是如何進行?是否真的和我想像的一樣?,透過這個社群我學習到的不只是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更多的是如何和同學合作討論以及科學的研究精神和方法,我認為這些東西對於自己為來的生涯規畫以及職涯探索是非常重要而且是有效果的,感謝王怡仁教授這段期間的細心指導以及淡江大學學習發展中心給我們這一個機會和舞台可以貢獻自己的所學,我認為學生學習社群是一個非常好的平台,讓同學們可以交流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增進彼此的了解,希望這個平台可以一直延續下去,讓學弟妹們也能參與這麼好的機會。

更新日期:2017/6/20 上午 07: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