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Genni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4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4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4 / 2
班級 資訊傳播學系(日)
服務日期 2016/05/03
服務時數 2小時
服務機構 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 淡水文中八公園
被服務人數 公園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16/05/03
服務機構: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淡水文中八公園
被服務人數:公園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因為當菸蒂下過雨後困難度提高,而且心情有點氣憤,隨手一丟不知撿的人多辛苦。公園竟成了無人管制的垃圾場,不該順手就破壞了環境,久而久之,後果便會難以想像。
心得隨寫: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落地遍布的菸蒂和垃圾,覺得很沒有公德心也沒有基本的認知,維護環境本來就應該人人有責,而不是沒有人看到就順手亂丟垃圾。只要我們好好保護地球 ,就能一直適合我們居住,雖弟弟求不會因為我們亂丟垃圾就滅亡,但是卻會讓人類因此無法居住,人類所關心的不就是這個嗎?只要每一個人都對環境付出一份心力,一定可以讓地球的環境有所改善,雖然不可能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是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


更新日期:2016/5/16 下午 05:22:53

打掃照片 打掃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