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溫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6 / 1
班級 建築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我覺得是我們在跟人們宣導到最後的時候,他們最後認知的表情.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我覺得可以讓大家知道外表只代表一部分的人,不代表是他們的全部.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我覺得非常的新鮮,因為以前沒有做過這樣的事.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我覺得是找人宣導,因為大部分的人會覺得我們要推銷所以避開我們.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慢慢地不再用一個人的外表去認識他,而是跟別人相處之後才認知他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們以後絕對不能像我們這次接觸到的父母一樣,帶著小孩還不能以身為責,拒絕讓小孩接觸正向的能量,不讓小孩去了解尊重每個人的重要性,品德是要從小養成的

更新日期:2017/12/5 下午 04: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