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9/2 個人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109/2 個人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學年/學期 109/2
獎勵種類 個人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很榮幸大二能獲得這個獎項,也很感謝朋友跟我說報名資訊。起初是抱著有機會就試試看的心情參加,沒想到就幸運得獎,然而,對於不太會讀書的我來說這不僅是一份榮耀,也是一份肯定。在大一大二這兩年來,其實就讀的是不同科系,當時,大一讀的並非自己所喜歡的,所以在大二順利轉到自己想要的科系時,與其說是開心,更多的是珍惜,也因此在大二那學期,我告訴自己要更用功,而在獲獎後讓我看到自己的努力有了成果,也印證了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而現在的我已經大二,也希望在大學的未來裡,自己能夠越來越進步,畢竟這只是剛開始而已,未來還有很多值得努力與學習的地方,也期望在出社會之前的現階段,能更充實自我的內涵與實力,讓畢業後能有更多解決問題的能力來面對不同的挑戰。

更新日期:2021/4/21 上午 09: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