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龔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國際微軟MOS PowerPoint 2019認證研習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國際微軟MOS PowerPoint 2019認證研習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名稱 國際微軟MOS PowerPoint 2019認證研習
時間 2022-09-03 09:00 ~ 2022-09-03 17:00
時數 7.0

大學以前,我很少用像電腦、筆電等產品,也常常虧自己不太會用電腦。在這幾天時間,看到學校有活動,是關於”國際微軟MOS PowerPoint”的,想說給自己一次學習的機會看看,畢竟感覺這些東西對於未來用得到,而且還有機會拿個證書之類的,於是我就報名參與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考照研習,讓我有點小緊張。在上課期間,我非常認真的聽老師講解等等考照時的考試重點,牢牢記在我腦子中,即便在中途下課時,我也一直反覆的練習再練習一遍剛剛老師所說的內容,生怕考照的時候粗心大意,導致沒有通過。所幸歸功於反覆練習和考試時得仔細檢查,通過考試,拿到證照。
我以為這些技能可能暫時無法發揮用處,沒想到馬上派得上用場。這學期的系選修,教授在期中之後,要求分組報告一節課,並且使用的剛好就是powerpoint,就再決定該如何做的時候,我自告奮勇的提議交給我來處理,在限定時間之前做出來,而且報告時教授也給出還不錯的評價。我覺得,其實powerpoint很簡單,給任何人都可以做到一定的程度,但要做得更精就十分得困難了。在上證照班的時候,就看到了許多我做夢也意想不到的小技巧,這讓我學得更精、更好,也讓我知道我有許多的不足,即便是自己認為已經會的,但其實並非如此。

更新日期:2023/5/21 下午 10: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