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莊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4/22、5/6(六)09:00~12:00、13:00~16:00 SPSS商業數據分析師認證研習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4/22、5/6(六)09:00~12:00、13:00~16:00 SPSS商業數據分析師認證研習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名稱 SPSS商業數據分析師認證研習
主題 SPSS商業數據分析
時間 4/22、5/6(六)09:00~12:00、13:00~16:00
時數 6小時

學校的活動報名系統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在學生身分的條件下我更能比較沒有壓力的去參加價格相對較高的證照考試。這次所報告名的教學研習活動是SPSS,以統計系的學生來說是非常實用的一次研習活動。它是安排兩個週末集中的課程,參與的學生數量非常多整間教室幾乎是坐滿的,老師上課時也非常的細心一步一步的慢慢講解,讓對於不是分析類型的科系學生也能跟上進度,課程結束的最後一週下午直接安排了證照考試也非常方便且記憶猶新。
考取了這張證照後不但讓我在尋找工作時更有競爭力,也相對的在課堂上有需要分析資料時,我擁有了更多的工具能在短時間內間龐大的資料庫分析且量化。因此我相信有了學校給的這些學生優惠方案,一定會讓很多同學更有信心去認真讀書來考取各式各樣的證照。

更新日期:2023/10/18 下午 1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