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鍾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112/04/26 財商讀書會之 <選擇權投資策略>

112/04/26 財商讀書會之 <選擇權投資策略>
名稱 財商讀書會之 &amp;lt;選擇權投資策略&amp;gt;
描述 投資賺錢很重要
日期 112/04/26
課程名稱 財商讀書會之 &amp;lt;選擇權投資策略&amp;gt;
指導教師 李永新

股市4大投資心經做為參考:
1. 投資之道從事股票投資這條道路,要往正確的方向,找到正確的方法,做正確的事,才能到達彼岸,見到如來。
2. 趨勢為師大盤的趨勢方向,就是引領我們前進的明燈;大盤的變化,就是淬鍊我們的導師,天大地大,趨勢最大;謙卑恭謹,跟隨趨勢。
3. 順勢而為 借力使力,順水推舟,事半而功倍。順天應勢,得道者富,如反手折花。
4. 堅守紀律股市狡詐,千變萬化,迷惑股海眾生,人心善變,恐懼貪婪無法自持,惟有定法堅守,以不變之法,照股市眾妖,定法依法,去雜亂之思,歸萬念於一,此定心矣!

更新日期:2023/5/5 上午 12: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