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學有錢人投資︰6招讓你富有一輩子 閱讀達人

學有錢人投資︰6招讓你富有一輩子 閱讀達人
主辦單位 閱讀達人
名稱 學有錢人投資︰6招讓你富有一輩子

書名︰學有錢人投資︰6招讓你富有一輩子
作者︰勞勃.柯爾(Robert Cole)
譯者︰洪士美
出版︰經濟日報

會看到這本書是因為它的小巧,時很可愛小小的很方便放到包包裡面,也不會佔空間,因為這學期正好在修會計,在過不久我將從學生的身份踏入社會,所以增加一些自己對於投資的概念,多一些瞭解也比較好!
「省錢」就是「賺錢」這是我對理財最認同的看法,不管是什麼時候,如果是消費者都應該要睜大眼睛看好資訊,不要輕易被商人矇騙,相較於「克制自己不要亂花錢」比較遠的是「投資理財」,這裡的投資是指股票或基金,不能單單看見眼前的數字,而忽略未來的風險,有時或許因為幸運所以投資順利,但我覺得更需要的是建立自己的理財法則,有句英國俗話說:「勝者,有它的法則;反之,敗者也有」,投資沒有絕對,知道市場情況當機會來得時候才不會錯過。

更新日期:2014/2/10 下午 01: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