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德國語文學系 成功經驗分享(台達電子公司德國負責人鍾家隆蒞臨演講)

德國語文學系 成功經驗分享(台達電子公司德國負責人鍾家隆蒞臨演講)
主辦單位 德國語文學系
名稱 成功經驗分享(台達電子公司德國負責人鍾家隆蒞臨演講)
時間 2022-10-20 10:00 ~ 2022-10-20 12:00
時數 2.0

這次參加了由前台達電總經理來分享的經驗談講座,從中學到了很多除了關於工作該有的態度、信念之外,但我認為,這也非常適用於課業上。例如他說到他的人生觀:「知錯、改錯、認錯。」。在求學過程中,不僅僅是上課、考試,更重要的是訂正這個步驟,若是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改正它,那就不會進步,每次遇到相同的問題都可能還是會再次犯錯。經過這次講座,我比以前更注重訂正,也更主動去找教授詢問哪裡可以改進,我想對於我學業上很有幫助。

更新日期:2023/5/18 下午 01: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