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1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曙光之星進步獎

110/1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曙光之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曙光之星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1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我的情況稍微有些特殊,雖有配戴電子耳,但因為腦內電子耳會觸及顏面神經,迫不得已縮限甚至封停數個音頻,導致我聽見的聲音都是模模糊糊的。
大學,獨自生活跟與高中截然不同的學習方式都是我未曾體驗過的,也有不少教師同學不瞭解如何對待聾人或是忘了我的存在,總是以口語公布或是討論攸關學期成績的事宜,在聽不懂的情況下我更不曉得是否錯過甚麼重要訊息,更別說主動詢問,導致翻書考被我考成關書考這類權益受損的事情屢見不鮮,也讓我的自尊心嚴重受挫。
多虧了聽打,我得以解決上述問題,與常人來到同一起跑線。能夠更加專心地投入課業及生活,讓兩者都獲得顯著的提升。

更新日期:2021/5/20 上午 1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