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0 進步分享短文 學生學習發展組

0 進步分享短文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進步分享短文
主題 進步分享短文
時間 0
時數 0

在上個學期,因為要忙社團、打工、又因為自己實在太不認真,讓我的成績退步好多,還記得成績單寄回家時,被爸爸唸了好久,所以我下定決心,在下個學期一定要為自己扳回一成,後來我把工作辭了,讓我有更多的時間來唸書,然後不再遲到早退,每天至少撥出一個小時來預習功課,其實只要上課認真聽,每堂課都必到,在考前唸起書來就會輕鬆很多,讀書也會比較有效率,另外我覺得在考前上圖書館唸書,也是很有效的方法,學校的圖書館環境好氣氛佳,是唸書的最好地點,如果臨時有什麼地方不懂還可以就近查到資料,其實要讓自己進步的不二法門,就是要比別人更認真。這次能夠進步這麼多真的很高興,也謝謝學校頒發這個獎以資鼓勵,希望以後還能繼續保持,只有不斷超越自己,才是真正的進步。

更新日期:2012/3/30 下午 02: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