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袁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20/9~2021/1 研習講座 國企系與板信商銀

2020/9~2021/1 研習講座 國企系與板信商銀
主辦單位 國企系與板信商銀
名稱 研習講座
主題 國際金融商品入門之專案
時間 2020/9~2021/1
時數 每週兩小時

由系上老師與企業合作所開的研習講座,其中講座內容不僅僅是涵蓋理論知識,更有許多業界人士,如板信總經理、經理、企業人資主管及行銷人員以演講方式告訴我們金融商品的不同,包含:基金、股票及期貨市場和時下創新與AI結合的金融商品,智能投股。
因為是由AI人工智能幫你選取適合的股票,所以能夠降低手續費及其它費用,利用大數據便能有效抵抗市場貨幣通貨膨脹,能達到24小時通知,而且更為便利與快速。
除此之外,此次研習也為我們帶來企業銀行實習的機會,不用在外尋找實現機會,能夠學以致用,讓我們能透過專案學習並於企業實行,讓學習變得有效率也更有用。
于課業上,此次研習成為我學習的動力,也有能規劃未來目標的參考,不只侷限於系上相關知識,也了解新科技帶來的發展與變化,收穫良多。

更新日期:2021/5/27 上午 09: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