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許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非常榮幸能獲得校內的進步獎學金,曾經在求學期間對未來感到迷惘,因此生活渾渾噩噩,不於課業上心,也沒有任何生活品質可言,每天上課後就回宿舍,過著乏味無趣的生活,好在後來終於醒悟,每天自發到圖書館學習,也很積極與同學老師討論問題,花費了很多時間鑽研課業,將觀念釐清搞懂,也將生活過好,認真的運動、健康的飲食,最後看到成績上的進步心情非常愉悅,也非常滿意目前的生活狀態!感謝自己為了目標一直前進,也非常後悔自己沒有早點認真學習,未來我將會持續的努力,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也非常感謝系上的教授給予支持鼓勵,教授們的用心使我在學習的道路上減少很多阻力,最後感謝校內的獎學金提供,將是我日後繼續用功的一大助力。

更新日期:2022/4/20 上午 10: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