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葉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進步獎 110(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2) 進步獎 110(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110(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很榮幸這次能有機會獲得校內的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其實剛上大學的時候,在自己的科系上有點適應不良,甚至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並沒有那麼適合這個科系。不過慢慢的,在大一下稍微調適好自己的學習方法以及讀書的進度,發現自己越來越能分配好讀書的時間,也不會因此有壓力過大的狀況出現。大二上也因為比較能規劃時間,在課業方面是以系內課程式設計為主,同時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系外選修,尤其是行銷以及金融方面的。大二上學期修了學校大傳系大三的社會行銷與實作,我認為是興趣讓我很投入此課程也榮獲了優等獎。這學期也修了產經系大四的金融交易實務,想挑戰看看。未來還想要修其他不同系的選修課希望能增加各領域的知識,以增強自己的競爭力。
也感謝我的媽媽,她在我學習的階段告訴我要勇於嘗試,失敗了大不了就不要再接觸這方面。雖然她講的有點極端,但我知道她是希望我能踏出以往我不敢踏出的那一步,去尋找自己喜歡以及適合的領域。

更新日期:2022/5/3 下午 07: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