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20.10.30 學生社群活動 諮輔中心

2020.10.30 學生社群活動 諮輔中心
主辦單位 諮輔中心
名稱 學生社群活動
主題 金益求精,岳讀繽紛-金岳原鄉共讀計畫
時間 2020.10.30
時數 1.5小時

這個禮拜是萬聖節週,我們大學生每人準備一本有關萬聖節的繪本,並各自學習折萬聖節紙偶,想和小朋友們一起過萬聖節。這次我帶的萬聖節繪本很可愛,每一頁都有裝扮成不同鬼的小孩,只要把機關翻起來,就可以看到是誰裝扮的,可愛的繪圖和機關讓小朋友很喜歡。在玩繪本前我問小朋友知不知道萬聖節是什麼,他們說學校有教,然後就自己接著說Treat or Trick 不給糖就搗蛋!在每一頁準備揭曉鬼是誰裝扮時,我都會請小朋友輕敲繪本然後說Treat or Trick,才能掀開機關,我在講故事的過程中也有穿插一些簡單的英文,希望能讓小孩習慣說英文和聽英文,過程中大家沒有抗拒,也會跟著一起講Treat or Trick,很開心的翻開每個機關玩完繪本。最後請小孩們完整的說出Treat or Trick,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就發給他們萬聖節軟糖結束這好玩的一天。

更新日期:2020/12/8 下午 06: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