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周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22-11-18 學習策略工作坊-Notion子彈筆記:從 計畫到夢想,高效管理時間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2022-11-18 學習策略工作坊-Notion子彈筆記:從 計畫到夢想,高效管理時間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名稱 學習策略工作坊-Notion子彈筆記:從 計畫到夢想,高效管理時間
時間 2022/11/18
時數 3小時

Notion是時下非常熱門的軟體,它的功能眾多,上到成為你的備忘錄,下到作為人生規劃與總結,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在這之前我從未碰過這個軟體,藉由這堂課中老師的解說我才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對他愛不釋手,在課堂中老師不僅是講解,更讓我們一步一步的操作,短短3個小時並不能完整的認識他的奧妙,卻也激發了我的興趣。
結束課程後我試著用Notion來整理我的課堂筆記,讓他可以更明瞭的呈現在我眼前,不同以往作筆記實臨時找個資料要東翻西找或是整個筆記貼滿便利貼,它裡面的連結功很輕鬆地就能讓我串聯不同的頁面,整體版面也更為乾淨,只要用簡單的功能就能大大的提升學習效率,雖然我至今也搞不清太複雜的用法,但就像講師說的,不用去尋找那些精美的模板,只需要利用自己會的且需要的功能,擁有自己的Notion才是最重要的!

更新日期:2023/5/24 下午 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