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6/1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106/1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名稱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學年/期 106/1
簡述 此講座之重點在於針對大四學生,以邀請在產業表現優異的傑出系友,分享如何把自己學習歷程中專業的Know How轉換成Credit,再把Credit以創意包裝、自我行銷的方式讓更多人看見,形成口碑與人脈,讓大四面臨升學或就業的學生能有系統化概念建立創意履歷。

這場講座針對新鮮人在未來面對投履歷及面試方面所需要注意的事項及小技巧有詳細的介紹,感覺受益良多。學姐經由自己過去的經驗做詳細的解說,有破除一些對於寫自傳履歷的迷信及注意到一些經常被忽視的小缺點,讓我覺得蠻有用的意見是學姐提醒到經營人際關係這塊,對我來說經營人際關係視比較不擅長的項目,雖然一直都知道這很重要卻不太知道該怎麼做,而學姐的建議也都簡單明瞭容易記。此外還有提醒到自己的臉書簡介上資訊不要亂放,面試官有可能會看,這是我們經常忽視的小細節,但對於現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這塊其實是蠻需要去注意的。最後學姐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說明經常參與座談會及關注數位時事的重要性,我對於這塊的注意度其實不太高,因為我總是只注意自己喜歡的東西,但經過學姐的提醒發覺要走數位媒體這塊關注這些資訊是重要的,休息時間除了坐自己喜歡的是外也要不斷的充實自己,學姐的這場演講讓對未來找工作有些迷惘的我有了一點明確的方向。

更新日期:2016/10/31 上午 02: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