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羅同學 社團經歷 分享經驗 102 國際觀光管理學系系學會 公關組組員

102 國際觀光管理學系系學會 公關組組員
學年/學期 102
社團名稱 國際觀光管理學系系學會
擔任職稱 公關組組員

觀光系系學會擔任公關組幹部來增進自己的做事能力,因為活動要辦成功,每個單位都非常重要,公關工作是重要的一環,因為活動期間需要去溝通、協調、並利用技巧來達成任務的一種工作,也是拓展人脈及建立人脈存摺的好機會。在溝通過程可能會有衝突等事情產生,但是在這些排除後進入協調進而完成任務,才能讓後續工作可以圓滿進行。而公關組的工作之一必須要學習如何去宣傳活動,團隊利用腦力激盪活動,去創造新的宣傳方式,在溝通過程中會創造出許多火花及創意產生,這些經驗是在課本中學習不到的,並且讓我的領導統馭經驗增加不少;在此也與系學會學長姐持續保持聯繫,讓系上優良傳統能相傳下來,在此也分享自己經驗給學弟妹學習,進而讓系上能更加發光發亮。

更新日期:2013/11/4 上午 1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