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期末快閃團_ PPT研習

期末快閃團_ PPT研習
主辦單位 諮商植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名稱 期末快閃團_國際微軟MOS PowerPoint 2019認證研習
時間 2022/12/10
時數 7hr

我上學期參加了PPT的研習活動,雖然ppt好像從以前到現在使用過的次數數不勝數,大家乍看對它瞭若指掌,因為做報告的時候絕對少不了它。可是製作了那麼多次,反而覺得每次的版面都大同小異,還有一些可以透過按鈕快速消除的錯誤或減少程序的步驟我都還未瞭解完全。所以為了學習更多ppt實用的部分,這堂課對我來說很是必須,而經過了一天,我的確看到了它許多的另一面,學到了更方便和更精美的技巧。比如要更改設定的時候,為了能夠讓所有投影片一次改變,我們要移動到投影片母片做變化;還有報告剛開始都會做大綱提要,有個功能可以讓章節自動形成大綱的投影片並且帶有動畫效果,諸如此類的教學打開了我ppt的新世界。現在我製作報告的時候更加得心應手,樣式也多樣化,報告的成績大大地提升了,不僅減少了許多不必要的程序,還讓我能事半功倍,是值得一去的好課程。

更新日期:2023/5/25 下午 09: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