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2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2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主題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時間 10/21
時數

本來大一上的時候,認為就像一般所熟知的「大學」一樣,應該是個輕鬆又有趣的學習環境,但是在第一次的期中考之後,我才真正的意識到,原來並不是只要「有去上課」就能夠過關的,所以在期中考之後拼了命的念書,但是由於前面基礎沒有打好的關係,念的很辛苦,在最後成績正式出來的時候。也正式的碰壁了。後來過了一個很不開心的寒假及春假,在大一下一開學的時候,就意識到了不能在和大一上一樣的墮落,於是除了非常認真的上課及抄筆記之外,並每天強迫自己要念一個小時以上的書,就這樣,每天放學回家,吃完晚飯,休閒完之後,10點~11點就是念書的時間,一直持續到了考試前,考前的一個禮拜更是拼了命的念書,把所有的例題類題全部寫過兩次,不會的題目在私下去找老師,甚至是跑去問現在正在念別的大學的高中同學,就為了不像上次一樣。結果,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大一下的時候all pass,並得到了總分79分的分數,雖然差一點可以達到超修的標準,卻也進步了總分11分,在一次偶然巧遇之下,電路學的教授告訴了我有關於這一次的「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的資訊,抱著賭一把的心情去申請一下,結果竟然不小心的讓我得到了這份榮譽,如果說得獎的都要發表感謝話語的話,我要謝謝當初當掉我的微積分教授,謝謝您讓渾渾噩噩的我頓悟,也謝謝當初有教導我的同學們,在此,我希望把這份榮譽分享給大家。

更新日期:2011/10/21 下午 05: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