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郭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學生事務處 服務學習課程融入地方議題探索活動(瑞芳猴硐)

學生事務處 服務學習課程融入地方議題探索活動(瑞芳猴硐)
主辦單位 學生事務處
名稱 服務學習課程融入地方議題探索活動(瑞芳猴硐)
時間 2022-12-10 13:00 ~ 2022-12-10 19:30
時數 7.0

參與了本次瑞芳猴洞活動,讓我深入了解地方人文與文化,看見了在過去曾經有那麼一群人,背負著眾人的希望,在極其惡劣的礦洞環境裡與死神拚搏,在這些汗水與淚水的交織下締造出了屬於礦工們獨特文化,他們的貢獻是不因該被人們所遺忘。在這次活動中我了解到了不只是礦工們的傳奇故事,更了解到了積極的人生觀,我感受到了一個人在一個階段該有的責任感,使我在課業上更加勤奮,不斷提升自己的學業成績,為了自己的未來更加努力負責。感謝學生事務組給我這次學習的機會,這是個非常棒的經驗。

更新日期:2023/5/20 下午 1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