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111/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在大學期間申請學業進步獎蠻多次的,在這次很榮幸可以獲得進步獎獎學金,在大二兩大主科課業較繁重時,當初在課業上進步很多,不過因為幅度比申請進步獎獎學金的同學們少,故沒有獲獎;然而,此次雖然在大四上的成績獲獎,但是因為和同學想要完成學分學程的課程,在大四上的選課並非是選修所謂的"佛系課程",我和朋友一起選修了工學院的選修課,甚至在那些課程中是唯二的外系同學,在沒有學長姐的考古題幫助下,我們這兩個外系同學還能透過自己的努力在這些選修課程中都是名列前茅的!
在大四上明明可以安逸的日子,我和我朋友一起奮發向上去嘗試新的領域,去嘗試其他學院的課程,並在其中收穫滿滿,也一起拿到學業進步獎!真的讓我們喜出望外!甚至讓我們感到倍受肯定!雖然即將畢業,但我仍會抱持著努力嘗試的精神去學習任何新的事物!

更新日期:2023/4/20 上午 09: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