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談同學 職能輔導 分享經驗 2023-03-30 12:10 ~ 2023-03-30 13:00 長榮航空機師招募公司說明會(不限科系)

2023-03-30 12:10 ~ 2023-03-30 13:00 長榮航空機師招募公司說明會(不限科系)
日期 2023-03-30 12:10 ~ 2023-03-30 13:00
主題 長榮航空機師招募公司說明會(不限科系)
認證時數 1.0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在這場說明會當中,由長榮航空的招募人員完整的向我們講解成為一名民航機師的途徑應如何進行,舉凡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英文能力、工作條件要求等等。令我特別印象深刻的部分是,演講人有提及,當一位民航機師面臨緊急危難時,應該擁有什麼樣的人格特質,以利於處理緊急問題,尤其在這一方面的臨場反應力,往往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這也讓我了解到,要成為一名有潛力合適的民航機師,在個性層面上是需要受到公司特別嚴格的檢視。經過這場說明會的吸收之後,幫助我更加理解,當未來如有機會前往航空公司面試時,應該特別展現出何種人格特質,來讓自己成為公司更想要的人才。
在經過這場機師的招募說明會以後,讓我更加瞭解到英文能力不是只要會閱讀即可,還需要聽跟說都要有很好的程度才行,讓我更加積極注意自己的英文實用能力。另外,我也特別額外去修習航太系的課程,增加自己對於飛航產業的背景與專業,透過更充足的準備自己,來提升未來求職的競爭力。

更新日期:2023/10/12 下午 09: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