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12\1 12\1 論孔子「仁」的地域性

12\1 12\1 論孔子「仁」的地域性
名稱 12\1 論孔子「仁」的地域性
描述 儒學經典讀書會
日期 12\1
課程名稱 儒學經典讀書會
指導教師 李蕙如

我的心得是,在參加那麼久的讀數會之後,我在今天終於有了機會可以分享我針對學長的論文作建議的地方,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壓力非常大,總覺得自己是聽不懂甚麼東西的,但是人總是能夠慢慢成長,我也在努力找一些經典來閱讀增加自己的基礎,也希望能在讀書會中真正有貢獻。我學習到非常多的方法論、理論,都打開了我很多新的視野,卻也增加我很多壓力,不過我更著重在成長的部分,也覺得對於我這樣喜歡思考的人來說,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情。我希望在未來能與大家繼續學習,為的不是在領域上有所成就,畢竟這也不是我當初來的原因,而是希望能夠開闊自己的視野,並讓我有機會思考許多思想方面的問題。

更新日期:2017/1/4 下午 10: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