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校外獲獎 分享經驗 2018/04 淡江大學學習與教學中心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2018/04 淡江大學學習與教學中心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日期 2018/04
獎勵單位 淡江大學學習與教學中心 學生學習發展組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感謝學生學習發展組這一次的肯定,讓我對於學習這件事情更有動力以及熱忱。一千塊不區區只是一千塊而已,更是對於我這份努力重新賦予的價值。看到自己的名字掛在榜單上,真的很開心也很激動。雖然進步度的幅度不算大,也只有拿到增額獎勵,但在榜單上看到我的名字,就彷彿那段好像只有自己知道的努力並不是白費!
大一下學期因為不熟悉大學的學習方式以及沒有適度的調整過去的學習方法,導致成績有幅度的下降。
那個當下我感到很失望也很徬徨,進入了好一陣子的撞牆期。常常覺得是不是自己不適合這個科系或是沒有這個頭腦。
好險在大二上學期,重新的調整了念書的節奏,加上同學以及學長姊的鼎力相助。讓我在課業上重拾了信心。
謝謝這些給予我幫助的人,在接下來的日子我也會繼續與同學們互相砥礪。
希望下個學期有更多的收穫及進步!

更新日期:2018/4/10 下午 07: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