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tiffany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習進步

110/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習進步
學年/學期 110/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習進步

很榮幸我能第一次申請就申請到這個獎項,讓我覺得我的進步真的是受到學校祝福的,不是我自己在開心而已。一年級的時候可能因為還不熟悉學習方式或者因為我的活動參與的部分過多,所以我的成績有點難看,但這也激勵了我下學期的時候想要好好認真的讀書。下學期雖然因為我是工學院的,數理的科目我覺得一個學期學不好其他後面的積木非常難疊,因此我下學期的成績其實還是沒有達到我的標準,但是也有明顯的進步了。我申請的進步獎也是看到了我從一上到二上的進步,雖然還是有待加強但是我覺得也很不錯了。而到了現在二上我可以很開心的說真的是有跟得上進度了,上手的程度也比之前多了很多,雖然還沒考試來看看我的學習成果,但是希望我還是可以再更進步,以獲得更多的獎項。

更新日期:2021/11/14 下午 1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