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9/2 曙光之星 學業成績進步獎勵方案

109/2 曙光之星 學業成績進步獎勵方案
學年/學期 109/2
獎勵種類 曙光之星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獎

這次能有機會獲得這個獎,是對我自己的一種肯定,雖然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但對我自己來說卻是一種正向的鼓勵,使我未來更加努力邁進。上個學期是我輔系的第一個學期,在本科與輔修兩個科目之間都要兼顧的情況下,一開始有些許的吃不消,時間分配上也沒辦法馬上達到平衡。後來我參加了校內許多社團的講座與服務學習研習課程,並在參加活動中吸取講師的經驗與正向的觀念與思想,使我能將在這活動中所學的體現在自己身上,我也將此經驗運用到未來課業上,使我更加運用時間更加珍惜任何聽課的時間更加把握學習的機會,因此對成績有大大的進步。最後也相當感謝學校社團的各種講座研習課程使我能透過這管道更加進步,往後也會更加努力提高學業成績。

更新日期:2021/5/24 下午 08: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