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金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學年第2學期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學年第2學期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學年第2學期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這次可以獲得這份獎學金,自己會好好善用。
自己一直不斷在尋找想要做的事情,能在淡江學到並且進步對我而言很開心,希望自己可以不斷進步。
我想做一個都除了西文,也可以學到更多技能,大學四年,可以學到的很有限,但不影響自己學習的慾望.想越學越多!
原本擔心申請的人數很多,起初只是抱著嘗試看看、沒有太大期望的態度 ,但沒想到我獲獎了,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重大,因為在成績上能夠被認同,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成就。這樣的肯定成為我學習的動力。
現在的我,是一個即將步入社會的大三生,對於生活環境,已不感到陌生。在未來,我要加倍地努力,在課業方面,希望有顯著的進步,過一個有意義的大學生活。期望自己跟剛進來的是截然不同的。

更新日期:2022/4/20 上午 1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