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Sylvia 活動參與 分享經驗 07/10/2015 國際事務業務 海歸生分享留學經驗 大二提前準備

07/10/2015 國際事務業務 海歸生分享留學經驗 大二提前準備
活動名稱 海歸生分享留學經驗 大二提前準備
主辦單位 國際事務業務
日期 07/10/2015
活動地點 CL328
活動內容 【記者劉家伶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於10月起,由國際事務業務舉辦本學年度「大四學長姐留學經驗分享座談會」,逾20場的座談讓前往不同姊妹校的大四學長姐親自口述,提供個人留學經驗讓大一、大二學生了解大三出國相關事務。 7日下午1時,由全球政治經濟學系助理教授周志偉、國際觀光管理學系助理教授陳維立指導,大四生分享美國沙福克大學、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舊金山州立大學,以及美國天普大學,每位分享人皆有志一同的表示,每間學校各有其特色,雖然較多學生喜愛前往西岸大學,但建議應將經濟因素、生活習慣、家庭背景等因素完整地納入考量範圍內,才能選出適合自己的理想學校。 參加5日由觀光系助理教授蔡宗伯分享座談會的觀光三謝昀杉表示,老師以個人經驗跟大家說明澳洲昆士蘭大學的留學資訊,包括申請資格、學制、住宿等,內容涵蓋有食、衣、住、行;老師還幫忙比較各項選擇的差異,讓我有通盤了解,也降低我對於留學的恐懼。
擔任職務 淡江時報駐蘭陽記者

【記者劉家伶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於10月起,由國際事務業務舉辦本學年度「大四學長姐留學經驗分享座談會」,逾20場的座談讓前往不同姊妹校的大四學長姐親自口述,提供個人留學經驗讓大一、大二學生了解大三出國相關事務。

7日下午1時,由全球政治經濟學系助理教授周志偉、國際觀光管理學系助理教授陳維立指導,大四生分享美國沙福克大學、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舊金山州立大學,以及美國天普大學,每位分享人皆有志一同的表示,每間學校各有其特色,雖然較多學生喜愛前往西岸大學,但建議應將經濟因素、生活習慣、家庭背景等因素完整地納入考量範圍內,才能選出適合自己的理想學校。

參加5日由觀光系助理教授蔡宗伯分享座談會的觀光三謝昀杉表示,老師以個人經驗跟大家說明澳洲昆士蘭大學的留學資訊,包括申請資格、學制、住宿等,內容涵蓋有食、衣、住、行;老師還幫忙比較各項選擇的差異,讓我有通盤了解,也降低我對於留學的恐懼。

更新日期:2015/11/8 下午 04: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