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趙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學年度第1學期 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學年度第1學期 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6學年度第1學期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感謝學校提供豐富的獎學金,有這種制度能夠誘發學生努力向上,也很大方的調整獎學金的額度,讓我覺得能得到這種殊榮真的很開心,不僅讓學生能夠在學習上頭更加努力,更能讓學生快樂的學習,是一件雙贏的事!這次的進步獎,我覺得除了自己的努力外,也是因為老師們不放棄學生的精神,認真上課講解到我懂為止,下課還會幫我們排解問題,所以真的也很感謝老師們的用心和幫助。獲得的獎金,並不純粹是物質的鼓勵,它最重要的本質是莫大的一種肯定,一份激勵,一種鞭策,一種期望。透過這個獎項,我看到的是師長的期望,得到的是學校的肯定。這種肯定也使我更有信心去發奮下去,向著自我的夢想一步步地走下去。每一個獎學金的背後都是各位同學日夜苦戰,用自我的勤奮發奮和老師傢長們的付出換來的。我不想說我們累,更不想說我們苦。正因風雨過後我們依然會展露笑容,這天的苦累是為瞭明天的輝煌,我堅信我們會做的更好。

更新日期:2017/10/22 下午 09: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