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Sylvia 活動參與 分享經驗 07/10/2015 建軒、文苑宿舍自治會 蘭陽師生聯誼 歡聚中秋

07/10/2015 建軒、文苑宿舍自治會 蘭陽師生聯誼 歡聚中秋
活動名稱 蘭陽師生聯誼 歡聚中秋
主辦單位 建軒、文苑宿舍自治會
日期 07/10/2015
活動地點 紹謨紀念活動中心外的停車場
活動內容 【記者劉家伶蘭陽校園報導】自104學年度起,住宿學院「主題活動」結合社團學習與實作課程,首場主題「多元文化」活動在7日晚間登場,由建軒、文苑宿舍自治會在蘭陽校園舉辦「中秋師生聯誼活動」,今年以「蘭心相映,月夯月香」為主題,讓校內師生感受到濃厚的中秋團圓氣氛。 活動首先由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全球發展院院長劉艾華致詞,皆對此活動表示支持,也期待藉此拉近師生距離、增進學生間的情感,以及歡慶大四學長姐回國。會中,亦有互動遊戲、歌曲點播和社團表演穿插進行,包括街舞社、國標社及搖滾社,為會場增添熱鬧、歡愉氣氛。政經系周應龍教授表示,由老師上臺玩遊戲讓活動相當有參與感,也讓師生增進了熟識度。 語言二周珊迪說,「舉辦這次晚會其實壓力還蠻大的,像是有大一新生初次參與、剛回國的大四學長姐也會出席。在籌備過程中花費不少心力、也討論過多種呈現方式,看到參與的人感受到滿足與喜悅,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擔任職務 淡江時報蘭陽駐校記者

【記者劉家伶蘭陽校園報導】自104學年度起,住宿學院「主題活動」結合社團學習與實作課程,首場主題「多元文化」活動在7日晚間登場,由建軒、文苑宿舍自治會在蘭陽校園舉辦「中秋師生聯誼活動」,今年以「蘭心相映,月夯月香」為主題,讓校內師生感受到濃厚的中秋團圓氣氛。

活動首先由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全球發展院院長劉艾華致詞,皆對此活動表示支持,也期待藉此拉近師生距離、增進學生間的情感,以及歡慶大四學長姐回國。會中,亦有互動遊戲、歌曲點播和社團表演穿插進行,包括街舞社、國標社及搖滾社,為會場增添熱鬧、歡愉氣氛。政經系周應龍教授表示,由老師上臺玩遊戲讓活動相當有參與感,也讓師生增進了熟識度。

語言二周珊迪說,「舉辦這次晚會其實壓力還蠻大的,像是有大一新生初次參與、剛回國的大四學長姐也會出席。在籌備過程中花費不少心力、也討論過多種呈現方式,看到參與的人感受到滿足與喜悅,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更新日期:2015/11/8 下午 04: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