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姜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租屋停看聽-租屋法律常識及常見糾紛處理、租賃專法--租屋博覽會系列活動 軍訓室

租屋停看聽-租屋法律常識及常見糾紛處理、租賃專法--租屋博覽會系列活動 軍訓室
主辦單位 軍訓室
名稱 租屋停看聽-租屋法律常識及常見糾紛處理、租賃專法--租屋博覽會系列活動
時間 2019-05-10 12:00 ~ 2019-05-10 15:00
時數 2.5

這場講習講解了許多有關於新的住宿相關法規,如張淑晶條款,新的法規保障了房東與房客的權利,相對也規範了房東與房客的權力使用範圍,讓房東能更放心的出租,房客有更好的居住環境。
消防局的人員也推廣了煙霧偵測警報器,希望房東與房客能夠加強對於火災警報的注意,目前法規已經規定必須要加裝,只是尚未開始取締,若能及早安裝,及早有一層安全防護。煙霧偵測警報器便宜又能增加逃生時間,而且目前政府有補助,每戶能夠免費申請一顆,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安裝煙霧偵測警報器保障自身及財產安全。
還有業者的代租代管服務,雖然是說給房東聽的資訊,但房客也能知道不一樣的租屋管道,也是有所收穫。

更新日期:2019/5/16 上午 09: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