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0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勵 學生學習發展組

0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勵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勵
主題 得獎心得
時間 0
時數 0

這次非常的高興能得到進步獎,已經很久沒有得到獎狀了!
得到進步獎對我有很大的鼓勵,也督促我能繼續再接再厲!

大一的時候,仗著高中的知識,讓我打混還能勉強通過,使我升到了大二,還抱著苟且偷生的想法,當然遭到了二一,那時真的讓我有了嚴重的危機意識,心想人家說大學混四年畢業,我會不會連混四年都不行啊? 我開始減少玩樂,將心思放在課業上,不再翹課,不再等教授點名時再衝去教室,不再打混摸魚、睡覺…等,課業上自然就明顯的提升的許多!!

我想最重要的是心態! 想提升自我,有學習的慾望,才會改變吧!
不翹課是最基本的,不管科目是否重要,翹課會變成一種習慣,尤其是系上的專業科目,翹一次兩小時,但可能需要用更多的時間去將它填補,上課認真聽,抄抄筆記,千萬別放空發呆抖腳,那只是浪費時間,強迫聽課,反覆認真思考,自然會慢慢理解,我自己會安排讀書的進度表,也不是天天都有讀書,但不要都累積到考前再讀吧!

而我開始認真後,很高興的是,也有收到明顯的效果,大一,大二上的荒廢,造成了現在很大的困擾,雖然有點後悔,但起碼有改變了,希望能繼續甚至更好!

最後,謝謝學校對我的肯定,我會繼續努力!

更新日期:2012/4/3 上午 01: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