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AI創智學院 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 AI 基礎認證工作坊-場次2

AI創智學院 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 AI 基礎認證工作坊-場次2
主辦單位 AI創智學院
名稱 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 AI 基礎認證工作坊-場次2
時間 2023-10-07 09:00 ~ 2023-10-07 17:00
時數 8.0

參加NVIDIA深度學習機構AI基礎認證工作坊對於就讀電機系的我來說,是一次非常寶貴的學習體驗。在這個工作坊中,我學習到了如何運用深度學習技術,尤其是在圖像識別方面。

工作坊提供了豐富的資源和實際案例,這讓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深度學習框架,比如TensorFlow和PyTorch。我對卷積神經網絡(CNN)和遞歸神經網絡(RNN)等模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而工作坊的導師非常熱心,隨時為我們解答疑惑。

這次工作坊不僅擴展了我深度學習方面的知識,也幫助我建立了應用這些技術的信心。這個認證對我的學業以及未來職業發展非常有幫助。

更新日期:2024/5/8 下午 03: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