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學習策略工作坊:「影片剪輯最佳利器」-- i Movie基礎操作技巧(上機實作)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習策略工作坊:「影片剪輯最佳利器」-- i Movie基礎操作技巧(上機實作)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學習策略工作坊:「影片剪輯最佳利器」-- i Movie基礎操作技巧(上機實作)
時間 2019-05-03 14:10 ~ 2019-05-03 16:00
時數 2.0

透過這次工作坊所舉辦的研習活動,讓我可以運用手邊所有的工具來為我自己的生活作紀錄,原本對影片剪輯稍有興趣的我,經過短短兩個小時的學習後,讓我對影片的剪輯技巧及美學等基本觀念有更近一步的了解。讓我能確實、徹底地使用自己的資源,我認為對我來說這是一場很有用、收穫滿滿的研習活動,期待下一次工作方所舉辦的研習活動,也希望學校同學可以好好利用學校的資源。

更新日期:2019/5/7 下午 01: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