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23/04/22 09:00 ~ 2023/05/06 16:00 SPSS商業數據分析師認證研習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2023/04/22 09:00 ~ 2023/05/06 16:00 SPSS商業數據分析師認證研習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名稱 SPSS商業數據分析師認證研習
主題 SPSS商業數據分析師認證研習
時間 2023/04/22 09:00 ~ 2023/05/06 16:00
時數 12hrs

這次參加SPSS商業數據分析師認證研習,這個研習提供了我在商業數據分析領域所需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並讓我能夠更有效地處理和分析大數據。從基本的數據輸入和整理開始,到高級的統計分析和數據可視化技巧,我對SPSS的運用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這使我能夠更加準確地分析數據,提取出關鍵的信息並得出有意義的結論。

其次,這個研習還讓我深入了解了商業數據分析的概念和應用。我學到了如何選擇合適的分析方法和技術,以解決商業問題和支持決策。這種深入的理解使我在學業中更具針對性地應用這些知識。我都能更好地理解教材中的案例和數據,並從中提煉出有價值的洞察。

此外,這個研習還培養了我解決問題和批判性思維的能力。透過獨立思考和分析問題的能力,對學業中非常有幫助,因為它使我能夠更好地理解和解決複雜的會計問題。

更新日期:2023/5/17 下午 11: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