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彭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9學年 第一學期 弱勢生職涯精進獎勵職涯諮詢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109學年 第一學期 弱勢生職涯精進獎勵職涯諮詢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名稱 弱勢生職涯精進獎勵職涯諮詢
主題 探討學生對目前課業以及未來的籌畫與迷惘
時間 109學年 第一學期
時數 一小時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太會為未來規劃的人,對未來感到迷惘也是必然,在這次活動中,老師很認真幫我分析我現在狀況以及未來的聯繫,也肯定我現在的努力,讓我知道自己現在已經足夠認真過好每一天,並在每天的過程裡慢慢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只要一步一步努力,想要的自然會到手裡,不須驚慌匆忙﹑不須自我懷疑,只要踏實每一步自然會有收穫。
  在受到肯定後,讓我更清楚明白自己所需,也更加貫徹自己的理念,使我充滿鬥志與決心,在上一個學期間我上課狀況非常好,也都很有效率的規劃自己的時間,最後成績也都很理想,或許我看似沒什麼目標,但目前學好我所想學的,拿到我想要的成績,就已經是我最好的目標。

更新日期:2021/6/3 下午 04: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