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葉同學 職能輔導 分享經驗 2022-09-29 18:10 ~ 2022-12-08 21:00 IELTS雅思應試技巧班

2022-09-29 18:10 ~ 2022-12-08 21:00 IELTS雅思應試技巧班
日期 2022-09-29 18:10 ~ 2022-12-08 21:00
主題 IELTS雅思應試技巧班
認證時數 30.0
主辦單位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上學期參加了雅思技巧班我覺很充實,因為老師提供了雅思一些專業的指導和反饋給我,幫助我更好地理解雅思考試的要求和技巧。除此之外,老師也提供各種學習資源,例如模擬試題、練習材料和歷屆試題,這些都有助於我更有效地學習和準備,老師也會根據每隔個人的需求和弱點來提供個別指導,幫助我們克服困難並提高分數。在班上我也會和其他同學一起學習和交流,這種學習氛圍使得我更投入學習,尤其是和其他同學互動更激發了我學習的動力。

由於我所在的科系為國際觀光管理學系,一個全英文授課的科系,所以參加「雅思應試技巧班」在雅思考試上獲得好成績也提高我的英語能力,包括聽、說、讀、寫等方面。這對於我在學業中需要使用英語進行學習和溝通非常有幫助。而透過雅思班的訓練,我的語言表達能力和文法技巧得到了改善,這對於學術寫作、演講和閱讀理解都有很大的幫助。

更新日期:2023/5/24 下午 01: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