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102(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同舟共濟進步獎)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102(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同舟共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2(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

起初,是在一次不經意的瀏覽中看見了這次的同舟共濟活動,因為這次的活動加強了我們在學業上努力的動因,在這學期開始與同學們互相討論課業上的問題,並更為積極地去了解上課內容。我想這個活動不只讓我們在學業上更加積極,也創造了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並與同學們因而建立起革命情感。
感謝學校有這個措施讓我們更懂得與同儕間互相砥礪,創造出了一個良性競爭的學習環境、感謝所有老師與助教們在下課後撥出時間為我們解惑,更感謝這個小組中的每一個同學們在整個學期中在學業上的幫忙與鼓勵,我們才能夠獲得今天的獎項。這個獎項肯定了我們學習上的進步與努力,並讓我們學會團體合作。希望自己能夠在大學生活中,每每以超越自己為目標,並希望在之後的學習中都能夠更加努力,並與同學們互相扶持下去!!

更新日期:2013/10/14 下午 07:35:47

林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