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06.04 私校經營與管理-文化大學推廣部 淡江大學教政所

104.06.04 私校經營與管理-文化大學推廣部 淡江大學教政所
主辦單位 淡江大學教育政策與領導所
名稱 104.06.04 私校經營與管理-文化大學推廣部
主題 私校經營與管理
時間 104.06.04
時數 2.5小時

聽完講座後,特別上文大推廣部的網頁瞧瞧,以今天(6/14)為基準,課程清單共有666筆,天啊!太驚人了吧!!!課程內容五花八門,有「水彩速寫、整復推拿、藍帶美食、奧修襌卡、各種語言(美德義法日韓)、都市計畫技師、黏土甜品藝術、韓國批貨採購、進出口貿易、解夢、園藝治療、基金操作、泰式按摩、打造金牌主持人、飄眉技藝、咖啡達人、夏威夷舞、芳療師、新娘秘書、服飾改修、喪禮服務、塔羅牌….等」,想得到的文大有,想不到的文大也有,超厲害的。
現在的職場已經走向多元化傾向,若沒有一項突出的技能,要想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立足,簡直是不可想像,很難尋找下一個工作或是屬於自己的專業工作,現今一技之長似乎不夠用了,追求的是多技之長,若沒有另類專長以及新想法和新觀念,也難與近代職場的需要相庭抗禮。我想,文大老早就看準了這點,開設了從專門理論課程到實務課程,和生活上需求可以說是全方位進修管道。活到老、學到老,學習、教育是終身的,選擇一項自己有興趣並進而能有專門的知識及技能,一方面給自己有充實的生活,另一方面也可以增進不同的專業本領,進而期待自己將新知新技能有所發揮,何樂而不為。

更新日期:2018/1/16 下午 01: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