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洪同學 職能輔導 分享經驗 2023-04-27 13:10 ~ 2023-04-27 15:00 淡江大學熊貓講座「數位時代的音樂/工作者」

2023-04-27 13:10 ~ 2023-04-27 15:00 淡江大學熊貓講座「數位時代的音樂/工作者」
日期 2023-04-27 13:10 ~ 2023-04-27 15:00
主題 淡江大學熊貓講座「數位時代的音樂/工作者」
認證時數 2.0
主辦單位 文學院

我特別開心能參與這次的熊貓講座。這次邀請的講者是美國埃默里大學社會學系主任Dr. Timothy J. Dowd,演講的主題是數位時代的音樂/工作者,光看到這個主題我就覺得蠻感興趣的,很好奇Dowd教授會如何利用音樂來跟社會做結合。音樂確實在我們這個世代是很普及的,走在路上都會看到有人戴起耳機聽著音樂,聽了這次的演講,音樂不止和社會有關,它其實和歷史、文化也有關係,除了可以讓我放鬆心情外,也可以利用它來和社會做連結,或是抒發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平復下來,表達自己想說的話,讓音樂成為一種媒介,這可以讓我在學習的過程上,壓力不會太大。除此之外這次的演講也豐富了我的世界觀,不管在面對課業還是其他課業外的知識,我都能用別種角度去觀察,因此我在做報告的過程中,能利用更多不同的觀點去切入,使我的報告內容更加多元,也讓我成績有所提升。

更新日期:2023/10/24 下午 08: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