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高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9/2 淡江大學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曙光之星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9/2 淡江大學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曙光之星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淡江大學曙光之星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9/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這次的得獎是給我的一個肯定,在大學生涯課業中坦白說其實不是很順利,一路上起起伏伏、跌跌撞撞,因為總是無法達到自我要求而漸漸對學習失去動機,也質問自己在讀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直到大四上學期參加了由諮輔中心主辦的一對一諮詢活動,明白人生並不是只有一條出路,有許多未知可能在未來等著自己,而現在要做的就是利用時間探索一切可能,並把該做的本份做好。在如此的觀念傳達下我重新燃起學習熱情,也很幸運剛好達到曙光之星進步獎的門檻。

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也感謝這份獎學金,它證明了人生的路上會有磨難同時也會有機遇,希望秉持這份熱情將學習的動力傳承下去。

更新日期:2021/5/17 下午 07: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