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5/2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105/2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名稱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學年/期 105/2
簡述 為自己畢業後的未來做個計劃~

很快的,今年已經大四的我即將畢業,對於不打算繼續升學的我來說,面對畢業後的未來,總會感到有點茫然、有點害怕,因此警惕自己要好好把握這僅剩的最後一學期的時間,來好好為自己的未來儲備能量。
第一、我打算再好好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順便考個相關的語文證照,例如:多益。因為本身語文能力還算不錯,因此打算找相關的工作,例如補教業或著是相關的服務業等,希望可以借由語言的優勢,讓自己的求職路更順遂,也有機會獲得更高的薪資。
第二、多參與學校與職涯有關的活動,例如業界講師的演講和一些徵才的博覽會,希望自己可以對未來想從事的工作有更多的了解,也藉由了解不同的產業,去規劃自己的未來。

更新日期:2017/5/2 下午 11: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