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ANN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111(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1(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很開心這一次能夠獲得學業成績進步獎,學校的資源豐富,使讀我能參與了解不同的主題講座,讓我能更加深入了解各個領域,能讓我運用在課程上,因為課程安排的關係,沒辦法接觸每一項專業軟體,多虧學校校內有安排多項的專業軟體學習課程,讓我能課餘的時間學習補足了課程上的部分。其實這一次申請這項學業成績進步獎獎學金,是想說申請看看,因為自己的成績進步幅度並不是非常大,所以沒有抱有太大的希望,意外的申請成功!很感謝學校給予我們這麼多的資源,不僅僅是活動、講座、課程上及課堂上專業的教授熱心講解以及指導,還有外界講師的詳細的講座分享,都能給我很多的啟發以及靈感!往後也會持續關注校內的課程講座,學校資源給予我在課程創作很多的靈感,學業成績上才能有顯著的進步!

更新日期:2022/10/27 上午 11:49:09